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凤铝欲正式递交诉状:不能立案我们也要揭老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主管部门继续保持沉默,再次点燃了广东凤铝篮球俱乐部的怒火。昨天凤铝代表专程来到体育总局,希望得到对申诉的答复。无奈一行人吃了“闭门羹”,俱乐部当即表示:“21日总局若再不就此事表态,我们将在两天内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正式状告篮协。”

  10月6日,凤铝俱乐部提出书面申请,请求国家体育总局依法行使监督权力,尽快撤销中国篮协关于2008至2009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的准入决定,并确认凤铝俱乐部具有新赛季CBA的参赛资格。然而,有关方面始终没有对此表态。

  昨天原本是凤铝俱乐部定下的“最后期限”。下午2时,俱乐部律师团和相关人员来到总局。但他们得到答复是“材料正在走流程”。对此,凤铝方面极为不满,一位律师表示:“如果明天中午体育总局再不跟我们取得联系,那么我们下午就将材料上交到法院,最晚也就是22日。”一旦凤铝递交状纸,法院将根据材料决定是否能够立案。若是立案未果,凤铝方面也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中国篮协不合法运作的证据,就算不能立案,我们也要将所有证据都公布出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