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遭遇“狼来啦” 亚洲霸主地位将受严峻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4: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国际篮联昨天传出消息,他们已经起草了一份正将大洋洲和亚洲合并成一个赛区的计划。一旦该计划通过,中国男篮亚洲霸主的地位将受到严峻挑战。

  虽然身处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国际篮坛实力都不弱,但是两国却缺乏足够的篮球氛围,影响了大洋洲联赛的商业运作和推广。与之相比亚洲国家在篮球运动上却有着更大的热情,如果两洲的赛区能够合并,那么在商业利益和提高篮球水平上,都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如果该计划得以通过,那么对于亚洲老大中国队来说,强敌澳大利亚的到来也将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