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巨人受伤宏远遭遇重创 广东第二外援锁定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宏远队的中锋苏伟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膝盖严重受伤,初步确认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很有可能缺席即将开始的CBA联赛。

  据介绍,在昨天早上广东宏远例行队内对抗训练中,苏伟在一次进攻中落地踩在队友的脚上,导致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当时他痛苦地抱住了左腿,在队友的帮助下去场边接受队医检查,发现受伤严重后送往医院,初步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宏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在电话中说,“今天,俱乐部将派人送他到香港做进一步的检查。”

  上赛季易建联离开CBA加盟NBA后,宏远队为了弥补内线的实力,从二队补充上来小将苏伟和王征,作为未来之星培养。而身高2米12的苏伟更是被当作“阿联接班人”。上赛季,苏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场均得到2.7分和2个篮板,但通过一个夏天的训练,苏伟取得了很大进步。

  在离新赛季还剩一个月时遭遇重创,宏远内线只剩下同样年轻、身高达2米16的王征。宏远队此前已明确表示将弃用老将积臣,而大前锋季乐也被租借出去,此时苏伟的受伤,让宏远队本来就虚弱的内线雪上加霜。

  “苏伟能否参加CBA比赛现在还不能确定,得视香港检查结果而定。”张博雨说,“现在我们内线很吃紧,我们只能寄望于选第二外援时选一个纯正中锋来弥补内线的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