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不愧“带刀护卫” 天津队魔鬼赛程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2: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在中国足坛动荡不安之时,天津队独善其身,从青岛“魔鬼菜地”主场拼杀抢回3分,以连续6轮不败的战绩完美地结束了五客一主的“魔鬼”赛程。建功的队长曹阳更是连续四场都有斩获,无愧“带刀护卫”的美誉。

  因为上一场在深圳没有拿下最该拿下的比赛,左树声针对发现的问题,本场比赛做出了变阵的决定。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张烁被毛彪所取代,韩燕鸣则出人意料地顶替了此前一直首发的后腰迟荣亮。青岛队一开场便大举进攻,在顶过主队的三板斧之后,天津队开始组织反击。第11分钟,天津队获得界外球,混战中毛彪抓住机会小角度射门,刘震理侧扑将球封出,被远端无人盯防的曹阳逮个正着,跟上补射得手,1:0!之后不久韩燕鸣也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王霄对裁判的这次判罚表示“遗憾”,“我们已经做好了在客场比赛的准备,任何的困难包括裁判判罚的尺度我们都想到了。好在我们有一球的领先,这已经足够了。”

  下半场,青岛队如梦初醒,大举进攻,左树声此时又依计换下韩燕鸣,迟荣亮的登场充分贯彻了教练组加强防守的意图,天津队最终如愿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天津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北京队,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对曹阳赞不绝口,“他体现出了一名国家队队员以及泰达队队长的价值。在完成自己防守任务的前提下,希望他能不断的进球。”这也是曹阳自己的心愿,他也希望能把这种连续进球的态势延续下去,“能在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十分高兴,希望能够保持这种延续性,可能的话我希望下一场还能够进球。”开心之余,曹阳没有贪功,他认为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今天的胜利属于全队,因为连续的客场比赛对我们消耗非常大,幸亏我们防守到位,才没能让对方反扑得手。”

  在昨天本轮中超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广药1:1逼平北京,成都和浙江2:2握手言和,陕西1:0战胜深圳,山东3:1力克长春,河南3:0狂胜大连,长沙1:1逼平上海。武汉对辽宁的比赛则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