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开恩准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4:16  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30日电 在度过了一个喧嚣的夏季之后,精力已经透支的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和中锋加索尔将缺席球队部分季前赛的比赛。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中,由科比领衔的美国队在决赛中战胜加索尔率领的西班牙队。随后,两位巨星仅仅休息了几周时间便在30日来到球队的训练营向主教练杰克逊报到了。

  “这一周我会观察他们的训练以及恢复的情况,然后再调整他们的季前赛参赛计划。”杰克逊说,“我不能确定他们会具体缺席哪些比赛,但在部分季前赛比赛中,球迷们将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杰克逊还表示,为了保证科比的状态,他决意在下赛季监控这位球星的上场时间,绝不让他疲劳作战。湖人队的首场季前赛将于10月7日打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