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恐客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4:16  长江商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2:45,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意甲双雄罗马、国际米兰,英超双雄利物浦、切尔西等强队将纷纷亮相。

  波尔多VS罗马:本赛季的罗马完全没有了上赛季意甲亚军的气势,接连负于帕勒莫和乌迪内斯。欧洲赛场,他们在小组赛首轮也负于克鲁日。本场比赛远征法国,斯帕莱蒂迫切渴望一场胜利。

  国际米兰VS不来梅:阿德和小曼奇尼是帮助国米暂居B组第一的功臣,而不来梅却在首轮比赛过后等来了一片骂声。主场0∶0战平小组中最弱的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没有人看好他们和小组最强对手国米的比赛。

  利物浦VS埃因霍温:暂居D组第四,这样的排位实在不是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所期待的。利物浦在其与埃因霍温的冠军杯交锋史上,三胜一平占据上风。

  克鲁日VS切尔西:上一轮比赛克鲁日队在客场以2比1逆转罗马,爆出大冷门。目前切尔西伤兵满营,这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乔·科尔、卡劳等人均受到伤病困扰。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