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U21三小将入选国青 绝对主力因伤无缘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3:5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小组赛临近收官,杭州三超小青队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5∶1取胜新疆,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在小组积分榜上稳居第四,领先第五名4分。

  乙级联赛小组赛还剩两场,三超队客场对阵同组倒数一二名的天津和南京各一支球队,只要从两个对手身上取得两分,将晋级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与另外七支队伍争夺两个晋级中甲的席位,将绿城老板宋卫平对这支队伍“力争打入甲级队”的要求提上议事日程。

  三超小青队作为绿城的U21梯队,最重要的任务是代表浙江打入明年全运会决赛圈,同时向绿城一线队输送人才。作为绿城精心打造的后备军,已涌现一批有潜质的苗子,高中锋谈杨已出战中超,他与钟蓓伟、欧阳雪、杨柯一起,都入选了10月份出征亚青赛的中青集训队。可惜的是,中青队绝对主力钟蓓伟几天前在训练中严重骨折,肯定无缘亚青赛。

  志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三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