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或转会武汉投奔朱广沪 传费用高达2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2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国家队后防中坚李玮峰。中新社发 石雨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有网站曝出国脚李玮锋以29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会中超武汉俱乐部的消息。但当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正在参加训练的“大头”时,他却表示,目前他仍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员,与该俱乐部的合同依然在履行。而在向武汉俱乐部求证时,该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记者表示:“怎么可能呢?转会的名单都还没公布,何谈协议?!”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人士也表示,转会一事还未上升到俱乐部的层面上来。

  不过无风不起浪,由于在续约问题上与申花高层产生了矛盾,08赛季李玮锋只在联赛中获得一次上场机会,多场比赛中更是连18人大名单都未能进入,这对身为国家队队长的李玮锋来说,是件不能接受的事。借二次转会另择高枝,也并非不可能,何况武汉队的朱广沪,是他从深圳队到国家队的恩师。如果说有什么障碍的话,那就是李玮锋的高身价。(谢礼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