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克同携NBA大篷车 太原高呼“I Can Pla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25日NBA大篷车伴随着太原热情的期盼也来到了此地。此时此刻,热情和汗水包围了整个场面,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参与到其中。

  7月的烈日依然敌不过大家的热情,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被这些热情的球迷们所“占据”。真可谓是人山人海,海市蜃楼般的难以抗拒。

  炎热的三天,并没有减退大家热情的积极性,反而与日俱增。虽然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很累,但是一看到热情高涨的球迷们,心里面那暴躁的心情似乎也转化为了沸腾的情绪,跟着球迷一起高涨。

  大篷车在太原的这3天,我们都体会到了快乐,体会到了热情,体会到了运动的精神,同时也看到了中国人的活力以及美好的未来。怀着期待的心情期待下次NBA大篷车的到来。同时也感谢“匹克”等赞助商为我们带来了如此充实的三天。

  最后的最后,我代表球迷们感谢匹克等赞助商的赞助,感谢NBA大篷车活动的精彩丰富,感谢太原球迷的支持,感谢主持人精彩的解说,感谢志愿者的参与,感谢裁判的尽心尽力,感谢……等等等等。总而言之,即使这三天很快的过了,我被NBA大篷车“渲”起来的热情恐怕也很难消退下去了……。相信,大家和我是感同身受的。

  李敏

  2008年7月27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篷车灌篮大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