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省市少儿棋类邀请赛昨日落幕 铁力队获得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6:3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体文)由黑龙江省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华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一手店冠名赞助的迎奥运、迎智运2008年“一手店杯”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市少儿棋类邀请赛,经过为期3天的角逐,于昨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铁力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象棋、围棋各组个人冠军分别为李宏尧、刘俊达、曹鸿均、司昊宇、王克诚、宁远、屠嘉瑞、魏俊伊、谭雅丹。本次比赛有力的推动了北方几省市青少年儿童地棋类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棋类后备人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悉,2008年黑龙江省青少年儿童三棋锦标赛将于8月12日至8月23日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进行,欢迎广大青少年棋手踊跃报名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