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选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5:1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琴悦)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推广,黑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的“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哈尔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选拔赛”,于7月20日在哈尔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两天两轮(36洞)紧张比赛,王松和夺得冠军、申昌明夺得亚军、孙杰、焦柏忠、曲开顺分别获得第三至五名。王莹夺得了女子第一名。

  10月份,上述5名成绩优秀的男选手和1名优秀的女选手将代表哈尔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北方区域的选拔赛。成绩优秀者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