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人”在乒乓球为台上以球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盛夏时节,富有特色的上海“北蔡商会杯”新上海人乒乓球比赛,为在上海工作、学习的外来人士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浦东新区北蔡镇政府主办的本届赛事,只需有外省是身份证、上海暂住证或单位证明,就能报名参加,受到了普遍的欢迎。不少新上海人说,体育引领健康,体育带来了欢乐,健身活动丰富了我们业余生活,也加快融入了这个城市。主办者表示,将把这个赛事办成传统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