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线不力让朱广沪头疼不已 汉军将寻“枪”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徐平)武汉队将在休战期中继续寻找可堪一用的本土前锋。这是昨晚赛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的。

  在已经过去的13场比赛中,武汉队只打进了7个球,来自前锋线的贡献只有两粒,本赛季花下重金引进的高中锋古斯塔博,只有可怜的一球进账,并且这一进球,还得益于对方门将的失误。

  锋线不力,让朱广沪也苦恼不已,他不得不通过解放王圣,来弥补锋线进攻能力的不足。尽管收到了一定效果,但这并非正途。在此前,朱广沪曾与谢晖和石俊联系,前者因为申花不放人,后者则选择去了成都队。“好的前锋都在赛季初被人家摘了牌,我们只能尽力去寻找了。”徐志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