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选手随国家队训练 状态提升静待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01  中国新闻网

  

香港乒乓选手随国家队训练状态提升静待奥运

  高礼泽(右)及李静8日在活动中与香港击剑奥运代表周梓淇(中)一展身手。(图片来源:文汇报)

  

香港乒乓选手随国家队训练状态提升静待奥运

  资料图:香港乒乓球运动员李静和高礼泽接受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接见后,兴奋地向记者表达感受。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运踏入倒数1个月,8日香港“乒乓孖宝”李静及高礼泽与击剑北京奥运代表周梓淇齐齐出席赞助商活动,更于活动中一展身手。“乒乓孖宝”刚在厦门与国家乒乓球队集训完回港,坦言与国家队练习令他们状态大大提升,有力于京奥期间以最佳状态出战。

  李静、高礼泽及周梓淇8日与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等嘉宾出席赞助商名为“专为北京打造”的奥运产品展览开幕仪式。李静、高礼泽及周梓淇3位准北京奥运运动员更于活动中示范击剑、篮球、足球及排球多种运动,借以向市民推广体育运动。

  李静及高礼泽为备战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上月特意远赴厦门与国家乒乓球队集训,李静坦言这次训练获益良多:“我们主要与王励勤、王皓和马琳等练习及比赛,集训后令我们增强对抗性,提高实战经验,亦更熟习对方球路及提升速度。”

  李静更表示于厦门期间曾与王皓及马琳作赛,在对手让1分下,结果败于王皓手下,但战胜马琳,更以一个“劲”字赞国家队状态甚佳。

  两人将于9日出发到广州继续为北京奥运集训,高礼泽表示希望于剩下1个月的时间尽量提升体能及调整心态:“最后1个月希望可于这两方面作提升,技术上的训练已‘七七八八’。自己亦开始感到压力,毕竟自己还希望于北京奥运取得成绩。”

  高礼泽更指于双打方面,过去1个月经常与张钰配合,已比早前熟练很多,更指由于二人均以左手持拍,于比赛上可以此“怪招”杀敌,而李静则将以练习单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