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回归CBA只剩最后一名额 佛山PK天津争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7  新京报

  ■ 升A名额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奥神回归成为既成事实的前提下,NBL将有一支球队升入CBA,保证CBA球队的数目是双数,去年和今年的NBL冠军天津队和佛山队成为具备准入资格的球队。不过志在必得的佛山队似乎已经领先天津半个身位。

  月初的昆明会议,天津队没有派出代表参加,而佛山凤铝则派出了两位代表,他们被列在“参加研讨会”一栏(该俱乐部代表没有参加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佛山凤铝NBL8强赛中以13胜1负的战绩夺冠,在成绩上,已经有了进入CBA的资格。资金及其他准入条件对这个俱乐部来说问题并不大。而天津方面似乎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不过,天津队也有自己的优势,从地域上讲,广东目前已经有两支CBA球队,还有多支NBL球队。而天津作为直辖市,篮管中心自然要考虑到这一点。同时,天津俱乐部的实力很强,在汶川地震之后,球队老板向灾区捐款超过了一亿元。“NBL球队我们这次只评估佛山和天津俱乐部,NBL俱乐部只有他们取得了评估资格。至于最终哪支球队能够进入CBA,还要看评估的结果。”张雄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