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国奥将好好总结 越南主帅:我们踢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29  北京晚报

  殷铁生代替杜伊出席发布会遭遇尴尬。有媒体明知故问他的职务和名字,并责问杜伊为何不来。对于本场比赛,殷铁生表示:“我们正处于准备奥运比赛的最后阶段。体能准备刚刚结束,训练量大。这场比赛也是我们训练过程当中的一场比赛,所以用了两套阵容。目的是对适龄球员进行考查。我觉得队员尽力了,他们比较疲劳,比赛态度不错。”殷铁生还说,这场比赛丢两个球是不应该的,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和国奥队不同,越南队对自己只输给中国队一个乌龙球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的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说:“我们踢得不错,给对手足够压力。我是越南队新主帅,而这支国家队仅集中了17天。来沈阳之前,我们在机场连吃的也没有,也不能睡觉,半夜1点半才到达酒店。球员太累了。我觉得两支球队都没有尽全力。”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