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深圳新胜威仅获第七 俱乐部要引进CBA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0: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全国男篮甲B联赛(NBL)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客场作战的新胜威以91∶114输给天津荣钢队,最后以5胜9负的战绩获得第七名。广东凤铝、天津荣钢和青岛双星分列前三名,将争夺一个下赛季CBA升级名额。新胜威副总经理陆德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没能完成“保五争三”的任务,下赛季新胜威将进行全面调整,争夺前三名的目标不变。

  NBL八强赛开始时,新胜威取得了2胜2负的开局,但因为头一个外援贾巴里·史密斯在第四场打江苏时受伤,导致客场输给江苏队。而新换的外援莱恩·史密斯因手续原因没能及时出战,新胜威主场输给了东莞柏宁,信心受挫后又在客场输给了黑龙江队。“主场输给东莞柏宁成为转折点,外援因手续原因没上场是主因。”陆德仁说。

  新胜威今天返回深圳后将在8月5日重新集结之前完成人员调整。“我们需要一个好后卫,目标是CBA级别的球员。”陆德仁说。

  下赛季NBL将由NBA公司全面进行包装,允许选择两名外援。

  晶报记者 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