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横扫日本队 提前两轮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昨天开战,网上优势明显的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对手,取得七连胜的同时提前两轮拿到总决赛入场券。此前的宁波站和香港站,中国队均获得冠军。京华网www.jinghua.cn)

  在香港站,中国队曾以3比0完胜日本队。本站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主攻王一梅和李娟、副攻赵蕊蕊和薛明,自由人还是张娜。第一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以25比16轻松取胜。第二局,日本队奋力抵抗,不过中国队网上优势过于明显,中国队以25比19获胜。第三局,日本队完全找不到状态,竟以3比15的大比分落后。此后,陈忠和换上了一些替补队员,魏秋月和徐云丽等队员先后登场亮相,日本队借机追了几分,不过还是以15比25输掉第三局。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西女排先输两局,最终以3比2逆转多米尼加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