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击败萨芬入决赛 沙皇摔拍表达自己的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晚,费德勒在男单半决赛上以总比分3:0击败俄罗斯沙皇萨芬,连续第六年杀入温网男单决赛。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3、7:6和6:4。

  费德勒和萨芬此前10次交锋,费德勒取得了其中八场比赛的胜利。最近两场全部都是在草地上进行——2005年哈雷赛决赛以及2007年温网第三轮,都是费德勒获胜。

  费德勒此前五场比赛一盘未失,总共才丢掉两个发球局,而“俄罗斯沙皇”自爆冷淘汰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之后也是高歌猛进,这也是他首次打进温网四强。昨晚双方的较量,费德勒控制了比赛节奏,萨芬只能用摔拍来表达自己的无奈。

  闯进决赛后,费德勒距离追平前辈博格的温网41连胜还差一场胜利。不出意外的话,费德勒将同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连续第三年会师决赛,西班牙天才将同德国“雨人”舒特勒争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