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威不愿看威家内战 全英俱乐部竟是威家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随着小威进入决赛,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奖杯成为了威家的奖品。老威不愿意看到女儿们在决赛中斗个你死我活的场面,因此他决定提前回到美国的家中,不出现在决赛现场。全英俱乐部是威廉姆斯家的福地,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俩曾经在这里联手夺得过六次冠军,现在她们又第三次成功会师温网决赛。老威廉姆斯为此感到相当骄傲和自豪,这两个星期以来,两个女儿的每一场比赛,他们夫妻俩都会坐在场边观看,威廉姆斯姐妹称霸全英俱乐部的历程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但是冠军只有一个,老威廉姆斯说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两个孩子在场上互相厮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