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8月8日晚8点发生降雨的可能性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中国气象局预测减灾司副司长翟盘茂在中国气象局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8月8日8点发生降雨的几率不大,可能性相对来说很小。

  翟盘茂介绍,重点保障是8月8日8点的开幕式,这时候要降水会受到很大影响,也不好随便改时间。在8月8日8点这时候要下雨,而且雨要影响到开幕式,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翟盘茂说,人类现在能够对天气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力还是非常有限,作为中国气象局来说,还是首先做好监测预报,这是最关键的手段,对于其他手段,如果没有必要就不会做,关键还是做好监测预警、预报服务,为大家提供最有效的服务。(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