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天津点球淘汰北京 替补门将成进决赛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本周四,本年度全国女足足协杯赛的两场半决赛在山东泰安结束,卫冕冠军天津汇森女足与北京女足苦战120分钟未分胜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天津汇森女足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以5:4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上海女足2:1淘汰大连女足。今天下午,津沪两队将进行冠军争夺战。

  之前的1/4决赛中,天津汇森女足凭借外援斯特拉的神勇表现,在两回合争夺中均战胜对手广东女足,如愿闯进半决赛,两场比赛的比分均为3:1。周四上午的半决赛中,津京之战进行得异常艰苦。开场仅十多分钟,北京女足便抓住反越位成功的良机攻破天津女足球门。先失一球后,天津女足的斗志反被彻底激发出来。十多分钟的一阵猛攻后,訾晶晶禁区内强行突破时被对手绊倒,天津女足获得点球,訾晶晶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天津女足得势不得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依然未能改写比分,最后只得以点球决定命运。结果,天津女足专为扑点球替补上场的年轻门将王诗朦不负众望,先后扑出北京女足张彤和施萌雨的射门,帮助天津女足战胜强敌、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