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完成任务离开一队 将代表国青打U18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6:2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男篮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一轮裁员,李晓旭、刘晓宇两人离队。

  昨天下午,在主教练尤纳斯与刘晓宇和李晓旭进行了一次详谈后,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宣布了二人离队的决定。对于此次裁员,男篮领队白喜林解释:“主要是根据队伍目前的情况来定的,原来球队有17名队员,但奥运会只需要12名。所以考虑到队伍的磨合和训练情况,将两个年轻小将调整离队。其中李晓旭要参加U18亚青赛,他只能休息几天,就得在30日到国青报到,国家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他在国青的任务还在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