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归队第一阶段单练为主 奥运后还将履行一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17  新京报

  ■ 伤情通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姚明已经归国,并即将前往国家队报到,不过据记者了解,姚明回到国家队之后,不会马上参与球队的合练,他将首先观看中国队的训练,以便更好地融入球队。期间,姚明还将进行单独训练。

  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以及国家队等部门的专家已组建医疗小组,随时监督姚明的脚踝情况,并且定期为他进行会诊,确保姚明以痊愈的状态,投入训练,同时保护其脚踝不受到第二次伤害。除了参加全队训练外,归队后的姚明还需要进行一些单独的恢复性训练。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姚明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并成立了“姚基金”来帮助灾区重建。“这是中国历史上非常严重的一次地震,大家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完成重建工作至少需要10年。”姚明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制订出一些短期有效的方案,并且根据情况的变化不断作出调整,而姚明也作出了回国后赴灾区看望灾区群众的承诺。“姚明一定会去灾区的,不过,在奥运会之前他要忙于恢复与备战,时间安排比较紧张,姚明会在奥运会之后履行这个承诺。”中方经纪人陆浩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