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乘坐国航班机抵达首都机场 将不再进行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傍晚17时40分,姚明乘坐CA986次航班从休斯敦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回到中国备战北京奥运会

  明天姚明将正式回归男篮国家队,而他也将尽快参加国家男篮备战北京奥运的训练。据“姚之队”此前透露,姚明明天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和备战奥运的计划。

  姚明目前伤势恢复的状况还不错,据了解,之前他已经在休斯敦能够进行一对一模拟“实战”对抗,证明他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胡加时早先也表示,篮管中心不会安排更多的体检环节,姚明回国后就可以直接与国家队汇合。

  姚明归队之后,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将进入全面加速阶段。七月,男篮将迎战澳大利亚明星队,并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和钻石杯两项重要赛事。至于姚明能否上场,还要依其状态而定。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奥运会,姚明应该肯定会参加两项赛事中的一项,为奥运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