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协更改计划 男篮奥运名单总决赛后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篮协改变原定计划,美国奥运男篮名单将于近日出炉。据美国男篮管理部主任科兰杰罗透露,最终名单很可能在NBA总决赛结束后出炉。

  美国男篮原定将有16位球员参加本月底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在6月30日之前淘汰到12人。近日,美国篮协改变计划,直接挑选出参加奥运会的12人参加训练营。

  据美国媒体披露,30人的大名单,经科兰杰罗和主帅“老K”的筛选,目前已缩减至14人。未来几天,主要将决定得分后卫和大前锋这两个位置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