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出线生死战誓拿三分 年轻小将顶替受伤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57  天津日报

  两手空空的瑞士队和土耳其队谁也输不起,不想灰头土脸地结束的东道主势必要从对手身上拿三分,而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更占优势。

  对葡萄牙队的比赛其实不能反映土耳其队的真实水平,“皇帝”特里姆慑于葡萄牙人的威名有意布置了一个保守的阵型,结果被对手肆意的进攻全面压制,但是面对技术要差两个档次的瑞士人,急需三分的他们很可能会调整战术开始进攻,不过这样的场面恰恰是瑞士队所希望的,因为他们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

  原本拥有弗雷的瑞士队还有望在阵地进攻中有所作为,但在队长因膝盖重伤而告别后,瑞士队将重返防守反击的路数,将顶替弗雷的可能是本届欧锦赛上最年轻的球员——年仅19岁的小将德迪约克。

  如果主帅库恩还不够信任德迪约克的话,那雅金将作为影子前锋埋伏在高中锋斯特雷勒的身后。瑞士队所倚重的进攻利器还有巴内塔、贝赫拉米和冯兰唐,尤其是攻击性十足的冯兰唐如能首发,将给对手带来更大的威胁。

  如果瑞士能够击败土耳其,而葡萄牙又击败捷克队提前出线的话,东道主在最后一轮如果战胜葡萄牙队还有希望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