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为什么疯狂变阵?福萨蒂:难理解中国队换五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4:31  钱江晚报

  郑智不明白:“我不明白为什么阵容调整如此之大,在我们队中有20多名队员,大家身体、状态都不错,可能教练组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做安排。但我们队伍肯定存在一些问题,毕竟我们4场比赛还没有取得赢球,只进了一个球。”

  卡塔尔主教练福萨蒂不明白:“我很难理解更换五名球员的想法,但是我也无法知道原因,因为中国队教练有中国队教练的想法,我想他并没有迷惑到我们,中国队采用技战术的打法应该是不会变的。”

  福拉多解答:“那些主力球员身体都非常疲劳,我们最初的想法就是想在上半场我们派出年轻的球员,在下半场的时候去进行调整,但是在比赛当中因为那粒点球,因为裁判判罚的那粒点球就打断了我们教练的部署。比赛输了,在休息室里我看到这些队员在哭泣,我的心非常难受,我的心也在哭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