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深圳主场不敌东莞 外援趁火打劫开天价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10  深圳商报

  

NBL深圳主场不敌东莞外援趁火打劫开天价出场费
深圳队贾孝忠(左)在进攻。

  【本报讯】(记者 马晓峰)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深圳队抵挡不住东莞队强悍的内线攻势,最终以88∶103尝到了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的滋味。全场比赛,东莞队拿下55个篮板球,比深圳队多出了一倍。东莞队外援卡曼尼拿下34分并有26个篮板球,一人就打爆了深圳队的内线。

  “新胜威外援没有参加,影响了整体的水平。其实两支球队都打得不错,我们有外援,而新胜威没有,我们在客场赢球主要是我们占了有外援的这个优势。”东莞队主教练王德礼赛后表示。

  “我们今天没什么好说的了,突发事件,外援不让上,7点才告诉我们,最后输了很正常。”深圳队主教练张德贵对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很愤怒。

  深圳队的外援莱恩·史密斯并没有像赛前所预计的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魏志与贾孝忠担当起了深圳队的内线重任。魏志在首节与东莞队外援的一次对抗中,撞伤了膝盖,但张德贵只是用高巍替换他下场,穿戴整齐的莱恩·史密斯依旧坐在板凳上。“我们的外援这场比赛上不了了。”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

  “直到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我才接到外援手续没有办全,这场比赛不能上场的通知。这让我们一点反应时间都没有,要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啊!”整场比赛,深圳新胜威俱乐部副总经理陆德仁一直在场边走来走去,焦急之情溢于言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队原本可以用老外援贾巴里·史密斯出战,但贾巴里危急关头狮子开打口,原来他是17000美元一场比赛的,但他突然改口成要35000美元一场。

  缺少外援的深圳队在队长修涛和老将贾孝忠的带领下,在上半场与东莞队打成平手。但进入下半场后,深圳队的内线告急,陷入无人可用的局面。魏志膝伤不轻,在场上只能一瘸一拐地跑动,接球也屡次出现失误。而高巍在对方外援卡曼尼身上领到太多犯规,第三节就6犯离场。无奈之下,张德贵只能让之前鲜有机会出场的海瑞和甄胜家把守内线。但在外援卡曼尼的带领下,东莞队在下半场越打越好,在第三节就基本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深圳队只能吞下主场大比分失利的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