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篮公布奥运参赛名单 新老结合冲击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志在夺得奥运女篮四连冠的美国女篮,公布了部分出征今夏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女篮名单。

  一共有九名球员入选本次名单,她们是:莱斯利,凯蒂•史密斯,蒂娜•汤姆森,迪亚娜•陶拉西,苏•伯德,庞德克斯特,塞蒙妮•奥古斯图斯,弗勒斯还有帕克。其中,后四名球员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当1996年莱斯利拿到她第一个奥运冠军时,帕克刚刚10岁。帕克回忆道:“当时我坐在沙发里热泪盈眶的看完了1996年奥运会,当时我说,将来我一定要参加奥运会。”

  美国女篮主教练多诺万说:“很激动正式宣布这些球员入选美国奥运女篮,球队中有夺得过奥运会金牌的老将,也有极具潜力的年轻人,是很好的搭配。”

  目前,美国奥运女篮还剩三个位置,挑选最后的入选者的工作并不轻松。现在共有20多名球员可供挑选,还有一些呼声很高的候选人,包括劳森,卡什,哈丁,惠伦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