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轻装”出征亚洲杯 商瑞华:目前不在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1:16  北京晨报

  不带任务重在练兵

  晨报讯昨天,中国女足从广州出发飞往越南,备战将于28日开始的亚洲杯。临行前主教练商瑞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没有明确任务,他希望队员通过比赛收获信心,为备战奥运会做好准备。

  昨天,主教练商瑞华带上了全部28人出征,教练组决定,赛前24小时再向组委会上报最终23人名单。在解释为何没有提前公布名单时,商瑞华说:“带上28名选手去越南,对我而言,选择面会更宽;对队员而言,能增加一次准备奥运会的机会,而且一旦有人受伤,调整会更加从容。”

  商瑞华表示,“亚洲杯打得再好,奥运会打不好也不行,还是一切以备战奥运为主。”商瑞华坦言,“目前球队不在最佳状态,队员在细节还不够精细,这样即使有时能创造出机会,但无法破门得分,很多方面也都需要磨合提高。”商瑞华道,“在亚洲杯上,将有同韩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交手的机会,而我们要争取打得漂亮,当然更希望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