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胜威引进前国王球星 NBL首个主场定为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新胜威引进前国王球星NBL首个主场定为义赛
新外援贾巴里·史密斯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文 温文锋/图)身价4万美元/月的美国外援贾巴里·史密斯昨天参与了新胜威男篮第一次合练,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和媒体见面。下午,新胜威男篮赶赴东莞,将与CBA冠军广东宏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贾巴里·史密斯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昨天在宝安体育馆第一次亮相,他的大儿子10岁,小儿子5岁。由于头一天刚刚抵达深圳,还处在倒时差过程中的史密斯趿拉着拖鞋,简单做了几个上篮动作,倒是他那对活泼好动的儿子抢先进行了跑篮练习。“我对CBA不太了解,但我是一位团体球员,喜欢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如果让我打内线完全没有问题。”史密斯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

  身高2米11的史密斯拥有4年NBA经验,2000年第二轮第4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后,曾先后在国王、网队和老鹰队效力。今年32岁的史密斯还拥有多年海外打球的经历,打过西班牙联赛、土耳其联赛,最近一次是在伊朗联赛打球。在新胜威,史密斯选择了55号球衣号码。

  另讯 汶川地震灾民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新胜威俱乐部也热心解囊,向灾区捐款一万元人民币。据悉,5月21日新胜威NBL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收入也将全部捐给灾区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