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青之战场上冲突场下和气 王政:川足这种队最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场上冲突不断,场下和气一片。比赛哨音一响,腿上还绑着冰袋的周威,就主动上前和刚才差点与之打起来的杜斌拥抱,川足执行主教练孙博伟也走到对方替补席和青岛队主教练王政握手致意。随后的新闻发布会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王政称赞川足在孙博伟接手后技战术有了明显进步,能拿到1分运气不错。孙博伟则回应说:“青岛是中甲的强队,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令人满意。”冲超仍是双方不可避免的话题,孙博伟再次强调:“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级,冲超是青岛他们的事。”王政则大笑着说:“有些队,嘴上不提冲超,心里却惦记着,这种队最危险了。”

  本报南充专电徐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