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欲破申花不败金身 手握2张王牌黎兵要取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1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今日下午3点半,成体将上演成都谢菲联与上海申花的中超焦点战。对于本场比赛,成足少帅黎兵充满期待,“目前球队人手整齐,没有伤病,我们有信心取得好结果。”如成足取胜申花,这将是升班马的联赛三连胜。

  申花实力有目共睹,李玮峰、杜威等国脚也都随队出征,可谓阵容整齐,“申花实力不用多说,不过,本场比赛我们是主场,我们会有办法在申花身上拿分。”面对领头羊,黎兵并没有流露出任何胆怯,因为黎兵手中还有王牌可用。不出意外,伤愈的邹侑根和朝鲜国脚金永俊将是黎兵对阵申花的秘密武器。上周联赛休战,两人得到宝贵的恢复和与球队磨合的时间。“我的腿伤已经没问题了。”邹侑根非常渴望在与申花的比赛中证明自己。金永俊也通过翻译向记者表示,“我已经逐渐融入球队,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击败任何强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