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 2万张供残障人士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17  东方网-文汇报

  

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2万张供残障人士购买

  北京奥运会门票票样首次展示。

  本报北京4月23日专电  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境内公众第三阶段奥运门票的售票时间及政策。据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此次门票销售时间为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18时止。境内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朱炎指出,本阶段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

  据了解,经过第一、二阶段门票销售,剩余的138万奥运门票将被投入此次销售之中,其中包括有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马术、足球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驻京记者徐维欣)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