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测试赛门票售出三万张 硬件设施经受大雨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25  新京报

  ■ 场外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篮邀请赛组委会在新闻通气会上透露,女篮门票销售达到预期水平,目前已售出3万张左右,而且篮球馆通过两天来的实际使用,完全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硬件设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这场雨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新场馆的硬件设施禁得起考验,硬件不成问题。”组委会秘书长徐达说。徐达还介绍说,由于本次邀请赛是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建成后的第一次试运行,因此下一步主要是总结三天来的不足,尽可能接下来几天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昨天下午赛前,我们让志愿者在场外提醒和疏导观众。因为下雨,我们允许观众把雨具带进场。这些都是我们根据场馆条件以及实际情况采取的临时措施。”徐达说,奥运会时,场馆运行团队除了要遵循国际奥委会的统一要求外,也会根据中国观众的观赛特点和项目的特殊性采取灵活的管理及服务措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