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乱”又起新波澜 后防悍将告知主帅不想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最近几周巴萨俱乐部内乱不断,受此影响,球队战绩一落千丈。昨天,俱乐部在爆出一条新闻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请求主帅里杰卡尔德不安排自己上场,理由是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最近巴萨遭遇了一场危机。在球队最后冲刺阶段,球队高层透露已经有几位球员因伤无法参加和曼联队的欧冠半决赛。巴萨在西甲中已经落后皇马九分,球队面临无人可用,此时,阿比达尔竟然要求里杰卡尔德将自己放到板凳席上。

  法国人说道:“我想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结果并不让人满意。如果我觉得自己不在最佳状态,那么我有义务告诉教练不要安排我出场。”阿比达尔还提到了自从去年夏天从里昂加盟巴萨后,他就一直在努力适应西班牙文化以及较晚开球的比赛时间: “在晚上十点踢球,多少会受一些影响的。”

  阿比达尔不是唯一一个无法适应西班牙生活的法国人。同样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法国人亨利在诺坎普的生活也一直很郁闷。他对让教练安排他踢左边锋很不满意。在去年和妻子离婚后,亨利十分想念自己的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