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月深圳热身战孟大 7月最后战澳洲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记者高志明)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赛将于下月打响,首场比赛在广东佛山迎战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中国男篮还将在广东的阳江、惠州、东莞和深圳等十个城市迎战篮坛其他强队。

  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的热身赛计划,从5月底到7月初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中国男篮将辗转各地进行10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孟菲斯大学队、克罗地亚队、立陶宛队和澳大利亚全明星队。

  中国男篮与孟菲斯大学队将在广东连打三场,5月28日两队先在广东佛山交锋,5月30日前往广东阳江再过招,6月1日移师广东惠州再打一场。6月12日至16日,中国男篮分别在山东烟台、上海宝山和河南济源与克罗地亚队打3场比赛。从6月22日开始,中国男篮分别在广东东莞、深圳与立陶宛队交锋;7月4日到6日,中国男篮分别在江苏无锡和宁波北仑迎战澳大利亚全明星队,结束本次奥运前的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