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拄拐杖看男篮训练 会面主帅尤纳斯密谈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姚明这次回北京是为了治伤,除了伤病,他心里还放不下国家男篮。前晚,姚明独自拄着双拐,来到国家体育总局新篮球馆,观看了中国男篮的训练。昨天,姚明在房间里休息了一天,准备即将开始的中医治疗。

  中国男篮前晚的训练从傍晚5点一直持续到7点。在训练前,一位特殊的“观众”姚明来了。到了球馆后,姚明先同男篮主帅尤纳斯聊了10多分钟,话题自然围绕着国家队备战奥运会。随后姚明就坐在场边看队友训练,他关心地问杜锋伤势恢复情况如,见到刘炜,姚明更是用上海话聊起了天。

  记者昨天还联系了准备为姚明治伤的四川专家张世明,但他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北京。估计姚明接受的中医治疗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因为季后赛开始时他将赴美为队友们呐喊助威。而火箭昨日以79比66轻松击败了超音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杀进季后赛。本报记者 杜娟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