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今战开第三轮较量 云南做客四川战娇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0:56  云南日报

  今天,2008“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如期进行,本轮云南香格里拉队来到四川,迎战升班马四川娇子队。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不过实力却非同一般,在上轮比赛中,四川娇子队客场作战掀翻上届联赛冠军上海移动队,可谓今年联赛开头来的最大冷门。

  上轮比赛中,云南队的丁伟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但因为其他3场的失利,云南队被实力一般的北京海淀翠微队从自己主场拿走3分。而四川娇子队的韩国外援李映九中盘战胜胡耀宇立下首功,队中其他几位年轻棋手也皆有上佳表现。真是应了上轮赛后上海队教练邱鑫的话,“如今,围甲各队之间的差距已相差无几,关键看临场发挥。”围甲两轮过后,贵州百灵队在外援李世石的带领下,以局分优势独自领跑积分榜;重庆队、四川队同样两连胜并列积分榜第二位,云南则与上海并列第五位。云南队已于今日抵蓉,由于韩国“小天王”李映九七段近来国内赛事缠身无法驰援,成都棋院之前传出消息,川军本轮将以“全华班”阵容应战。昨天的对阵也正如此,云南队面对强敌在排兵布阵上做出了调整,丁伟出战快棋,而主将的位置则由王垚担当。双方的抽签为,丁伟快棋对上演今年围甲首秀的李劼,主将王垚对古灵益,其他两台付冲对彭立尧、陈潇楠对杨一。

  重庆对阵山东是本轮强强对抗,谢赫将首度面对曾效力了5年的老东家。聂卫平领衔的河北队将在主场迎战罗建文挂帅的子弟兵新兴地产队。本报记者 秦浩(春城晚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