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逆境中虹口出击 雅帅:不想在一条河里跌倒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0:27  每日新报

  在泰达今年无论内援、外援都引援不利的情况下,老雅看谁碗里的肉都觉得肥!“上海队的问题不是让谁来踢的问题,他们有太多好球员了,他们的问题是不让谁踢。”

  财大气粗的申花队在引援上更是一掷千金,这样的大手笔足够老雅眼馋一阵的了,“从联赛首战的情况来看,上海申花队的三名国脚都没有上场,但他们仍然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这说明他们新赛季的外援水平很高。”雅帅感慨道,“这其实也在我的意料之中,要知道上海申花队单单是埃米尔·马丁内斯这一名球员的身价就已经是泰达队三名外援身价的总和了。用你们中国人的话说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呀。”

  老雅对上海队的重视足以看得出这支球队在他心中的分量,“上海队无疑是一支强队,他们是由两支强队合并组合成了一支强队。他们踢得很凶猛,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凶猛。”雅帅告诉记者,天津泰达队若想在上海滩取得满意的战绩,那么就必须要冻结上海申花队的强力外援。“绝不能让他们打疯了。”老头也是这样告诫他的队员们的。“上海队目前的状态也很好,我们同样想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我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上海昨天就是阴沉沉的,天气预报说今天将有中雨,老雅却不以为然,“对于雨战,我们没有办法去准备,万一下雨,我们也只能接受。反正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试过打雨战。”老雅颇有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势。“上海队虽然很强大,但是我们也不弱,足球是勇敢者的游戏,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特点。只要我们先扎好自己的篱笆,那么我们肯定有机会、有能力攻破对手的大门。我可不想在一条河里跌倒两次。”对去年的失利还耿耿于怀的老雅,憋着一股劲希望天津队能在上海滩打破不胜的怪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