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优秀骨科专家诊断 姚明回国寻求中医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虽然拄着双拐,走路有些费力,但姚明的气色看起来不错。昨天傍晚,姚明顺利抵京,从机场的国际要客厅通道走出时,他还走错了路,随后在礼仪小姐和姚之队中方经纪人陆浩的陪同下,坐上一部商务车。

  在机场外等候多时的记者们,只见着姚明20秒,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从他笑吟吟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姚明的心情好极了,毕竟,那么长时间没有回国了。去国家队见见老朋友,同主教练尤纳斯聊聊天,都在姚明的日程表上。

  此番回国,并非如传言的那样——姚明左脚踝恢复情况不佳,由于没有消肿,需要依靠中医治疗恢复。据姚之队介绍,“手术后伤口部分出现肿胀是正常的,他的恢复情况同预计的一样,进展顺利。这一次,是根据计划,通过中医手段进一步恢复。”

  据悉,中方专家小组由4名左右的中医和西医组成,这些医生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篮协进行协调后,选出的国内最优秀的骨科专家。为了保证姚明有一个良好的治疗环境,使医生不受外界干扰,因此,姚明将在哪里就诊等相关信息,不便透露。篮协还会给姚明安排专门的健身房,帮助姚明在京期间复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