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奥运旅游战略在京启动 王丽萍被聘为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十二项精品文体旅游助威奥运,八大奥运战略项目、八项金牌服务承诺精彩亮相。4月3日,“激情奥运·相约北戴河”奥运旅游战略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同时推出了既可激情观赏奥运,又可享受休闲旅游好时光的旅游产品。

  此次奥运旅游战略启动仪式,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区政府主办,是北戴河借北京奥运,对接京、津旅游,推广北戴河旅游名城的举措。国家环保部、国家体育总局、林业局等领导,北京、天津、秦皇岛相关人士及部分国外驻华使节出席了启动仪式。

  奥运会期间,秦皇岛将承办12场奥运足球比赛,作为距离京、津两大奥运城市最近的休闲度假胜地,北戴河集秦皇岛奥运足球赛和滨海休闲度假品牌于一身的优势,趁势推出了具有战略性的文体旅游项目,有5月的“运动之春”第四届轮滑节、暑期的“浪漫之夏”俄罗斯风情系列演出、9月的“时尚之秋”铁人三项赛、冬季的“休闲之冬”冬欢节等一系列体育休闲项目。为更好地为游客服务,北戴河区政府还推出了八项金牌服务,包括治安环境、食品安全、医疗保健、卫生防疫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据北戴河区委书记曹子玉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北戴河将成立专门的奥运接待服务机构,负责接待到北戴河的各国代表团,并对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新闻记者免费开放景区景点。

  启动仪式上,北京朝阳区、天津河西区和秦皇岛北戴河区进行了奥运战略旅游合作等一系列的签约仪式,奥运冠军王丽萍还被聘为北戴河奥运旅游形象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