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 后防组合成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3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明晚7时45分,申花将继续坐镇虹口主场,迎战联赛第二个对手天津队。由于天津队在首轮联赛中4比0大胜浙江绿城,故申花对阵天津队比赛,称得上是一场“强强对话”。

  申花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吴金贵依旧强调快传、多传。他还特地强化训练了外援里卡多、斯科特等人的射门,要求他们把握射门的成功率。训练结束后,吴金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恶仗,我们必须把困难估计得多一些,这样比赛才能相对轻松一些。目前的天津队经过雅拉宾斯基一个多赛季的执教,打法、配合等各方面都趋于成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强队。我们必须知己知彼,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要想战胜对手,申花必须拿出比对手更强的东西。”

  至于“大头”李玮锋明晚是否上阵,吴金贵说:“杜威领衔的后防线在首场联赛中还是不错的,不过李玮锋始终是我们球队重要的球员,我们还需要观察他现在的训练状况,再作出决定。”此外,上轮受伤的姜坤这两天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可能将缺阵联赛第二轮。

  上赛季杜威最后一场比赛领受红牌,2008赛季中超首轮他是否具备参赛资格?对于这一外界热议的问题,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昨天给出了官方解释:“当上一年联赛结束之后,其自然停赛的处罚不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自动结束了。除非纪律委员会有追加处罚,才会带入下一个赛季。”由于中国足协赛前并没有发出停赛通知,而马成全又给出了明确的解释,这意味着杜威首轮中超参赛资格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