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商瑞华征召小白洁入队 发掘新人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7:4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前天深夜,记者从足协内部获悉,包括我省姑娘娄佳惠在内的三名国青队员以及另外两名年轻队员应征到国家队,这五名队员连夜赶到国家队报到。昨天,五名小将开始跟队试训,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之后女足国家队的几场热身赛将决定她们能否留下。

  老帅商瑞华出任女足主帅之后,就积极邀请老将重新出山,张欧影和浦玮都在等待复出的确切消息。与此同时,商瑞华又在4月2日紧急征召三名国青小将和另外两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试训。此前我省娄佳惠在国青队的很多国内外比赛中表现不俗,素来都有“小白洁”的美誉,得到了国青队主帅高荣明和商帅的高度认可,所以此番入选国家队集训,也在情理之中。为了能够尽快让这些小将与国家队的队员们一起训练,感受国家队的氛围和训练节奏,因此2日下午足协紧急通知这几名队员到国家队,晚上她们就赶到了国家队。我省女足队员娄佳惠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我还在俱乐部训练呢,然后接到教练通知,要求我半小时内整装出发,坐最近的一班飞机飞到北京,再赶到香河。”于是,2日晚上7点多,娄佳惠出现在了国家队内,及时向主帅报到。

  据了解,商瑞华还将继续征召更多的球员集训,争取发现更多有潜质的球员。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