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否认加盟山东和老蒋不合:这些东西你们也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昨天有消息称,上赛季CBA效力于新疆男篮的巴特尔由于与主帅蒋兴权不和,下赛季将转投辽宁队,明年还可能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记者昨晚就此电话采访了巴特尔,他对以上传闻进行了否认。

  有消息说,大巴与蒋兴权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当年在国家队,大巴就曾在训练场上与老蒋发生口角,几天后,大巴便以“胃疼”为由离开了国家队,后来在北京首钢队和中国篮协的斡旋下,大巴忍住脾气回到了国家队。大巴是一个训练并不刻苦的球员,训练场上的大巴甚至有些懒散,而蒋兴权的带队作风就是“三从一大”,对队伍的训练和管理非常严格,因此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师徒二人形同陌路。另外,去年大巴在金钱与情感的攻势下,最终答应为新疆队效力。但没过几天,巴特尔便与蒋兴权在训练场上再度发生摩擦。

  昨天,已有多家媒体记者向大巴询问“将帅失和”的事,这让大巴感到莫名其妙,“这些东西你们也信么?”他告诉记者,他刚从美国疗伤归来,状态不错,马上就要开始随新疆队训练了。RJ1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