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后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15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电】北京奥组委28日在北京分别与9家大型企业和北京市国资委签署了《赛后人员安置协议》。

  签署协议的包括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9家大型企业以及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奥组委人事部负责人分别与这些单位的授权签字人在《赛后人员安置协议》上签字。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奥组委工作人员赛后安置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协议,这9家中央直属企业和38家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将根据工作需要,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从北京奥组委招聘一批优秀工作人员到岗工作。

  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志伟说,北京奥组委积聚、培养和锻炼了一批优秀人才。现在各项奥运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决胜阶段,妥善解决奥组委工作人员赛后安置问题,对于进一步稳定和激励工作人员队伍,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