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支持率再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05  深圳商报

  

希拉里支持率再走低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左)与女儿切尔西在华盛顿参加竞选活动。新华社

  【新华社27日电】美国26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民意支持率自约一周前反弹后,目前再次下跌至新低。

  这项调查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于24日和25日联合进行,涉及700名登记选民。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与两周前相比降低8个百分点至37%。路透社认为,这次支持率下降可能是受“口误”事件影响。

  民主党另一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一方24日批评希拉里刻意夸大她的外交经验,自称曾冒遭枪击危险访问波黑。希拉里阵营解释说,那只是“口误”。

  在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中,奥巴马的支持率也小幅下降至49%。

  盖洛普民意调查机构14日至18日开展的一项调查曾显示,受牧师发表过激言论一事影响,奥巴马的支持率一度被希拉里超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