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机紧急迫降巴西两部长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05  深圳商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26日专电】一架巴西空军的飞机26日下午在东北部伯南布哥州的累西腓机场紧急迫降,机上搭载的是与总统卢拉共同参加一个工程揭幕仪式后返回首都的通信部长埃利奥·科斯塔和全国一体化部长热德尔·利马等官员。

  巴西空军指挥部发表的公报称,这架利尔35型喷气式飞机起飞后不久出现技术故障,飞行员决定立刻返回累西腓机场并启动安全程序紧急着陆。由于飞机的左着陆引擎出现问题,飞机最后滑出跑道停在旁边的草坪上。

  巴西空军已经开始对发生故障的飞机进行技术检查,机上两名部长和其他官员都没有受伤,已经换乘另外一架飞机返回首都巴西利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