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孙悦归队备战奥运会 男篮大部队仅差一人未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正在封闭训练的中国男篮国家队昨天又迎回一员大将,效力奥神的孙悦昨晚已归队。

  领队白喜林介绍:“孙悦前几天一直都在调整,今晚抵达天坛公寓,明天就会参加正式训练。”目前,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中,除了姚明易建联之外,只剩下上海的小将徐咏还没有报到。白喜林说:“他在国内还需要处理一些家庭事务,所以得耽误几天。”

  目前国家队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全队第一阶段的训练任务主要以个人体能、技术为主,每训练3天会有1天的调整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